4.以半衰期為間隔,重複靜脈注射投藥,第三次注射時,血中濃度為注射劑量的多少%?
(A)50
(B)75
(C)87.5
(D)93
答案:登入後查看
統計: A(20), B(189), C(202), D(11), E(0) #894952
統計: A(20), B(189), C(202), D(11), E(0) #894952
詳解 (共 2 筆)
#1558013
第一次注射前-0%
第二次注射前-50%(第一次注射藥物半衰期)
第三次注射前-50%(第二次注射藥物半衰期)+25%(第一次注射藥物第二個半衰期)=75%
19
0
#7409272
敢不敢講清楚到底第三次注射的意思是第三次注射前還是第三次注射後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