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線上測驗
登入
首頁
>
技檢◆化學
>
114年 - 114 全國技術士技能檢定學科_在校生工業類_丙級: 03000 化學#130434
> 試題詳解
61. 高壓瓶內之高壓氣體的放出,通常最重要的是需要經過
(A)球閥
(B)安全閥
(C)正回閥
(D)減壓閥。
答案:
登入後查看
統計:
A(0), B(1), C(0), D(0), E(0) #3537727
詳解 (共 1 筆)
MoAI - 您的AI助手
B1 · 2025/09/06
#6647546
1. 題目解析: 這道題目主要考察高壓瓶...
(共 544 字,隱藏中)
前往觀看
0
0
相關試題
11. 高壓瓶內之高壓氣體的放出,通常最重要的是需要經過(A)安全閥(B)減壓閥(C)正回閥(D)球閥。
#1585411
11. 高壓瓶內之高壓氣體的放出,通常最重要的是需要經過 (A)安全閥 (B)減壓閥 (C)正回閥 (D)球閥 。
#3639737
30. 高壓瓶內之高壓氣體的放出,通常最重要的是需要經過 (A)減壓閥 (B)安全閥 (C)正回閥 (D)球閥。
#3578927
16. 高壓瓶內之高壓氣體的放出,通常最重要的是需要經過(A)安全閥(B)減壓閥(C)正回閥(D)球閥。
#726886
7. 高壓瓶內之高壓氣體的放出,通常最重要的是需要經過(A)安全閥(B)正回閥(C)球閥(D)減壓閥。
#3260081
22. 高壓瓶內之高壓氣體的放出,通常最重要的是需要經過(A)球閥(B)安全閥(C)正回閥(D)減壓閥。
#2579382
20. 高壓瓶內之高壓氣體的放出,通常最重要的是需要經過(A)球閥(B)安全閥(C)正回閥(D)減壓閥。
#2534099
50. 高壓瓶內之高壓氣體的放出,通常最重要的是需要經過(A)安全閥(B)正回閥(C)減壓閥(D)球閥。
#2287274
104.【】高壓瓶內之高壓氣體的放出,通常最重要的是需要經過:(A)安全閥 (B)減壓閥 (C)正回閥 (D)球閥
#1892441
16. 高壓瓶內之高壓氣體的放出,通常最重要的是需要經過 (A)安全閥 (B)減壓閥 (C)正回閥 (D)球閥 。
#3640572
相關試卷
114年 - 114 全國技術士技能檢定學科_在校生工業類_丙級: 03000 化學#130434
2025 年 · #130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