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關於多級串級放大電路中「增益」與「分貝(dB)」的物理性質,下列敘述何者正確 ?
(A)若電壓增益的分貝值為負數,代表該放大器的輸出信號相對於輸入信號呈現 反相關係
(B)當電流增益的分貝值恰好為 0dB 時,表示電路的輸出與輸入電流信號 之相位角必然完全相同
(C)在串級放大電路中,系統的總分貝增益(dB)等於各級分 貝增益(dB)值的代數乘積
(D)放大器的增益分貝值若為負數,表示輸出信號的振 幅小於輸入信號,此現象在電子學中稱為「衰減」。 告

答案:登入後查看
統計: 尚無統計資料

詳解 (共 1 筆)

#7417749


(共 1 字,隱藏中)
前往觀看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