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1912 年 2 月 12 日,清帝溥儀下詔遜位,民國政府給予優待條款,仍繼續住在紫禁城內。後來,溥儀離開紫禁城,原因是下列何者?
(A)袁世凱推動帝制,不允許有其他「皇帝」存在,溥儀被迫離開紫禁城
(B)張勳復辟失敗,遭民國政府制裁,被迫離開紫禁城
(C)軍閥混戰時期,被直系將領馮玉祥驅逐,被迫離開紫禁城
(D)接受日本援助,離開紫禁城,轉赴長春成立滿洲國

答案:登入後查看
統計: A(1), B(3), C(9), D(2), E(0) #3910434

私人筆記 (共 1 筆)

私人筆記#8178964
未解鎖
這題的正確答案是 (C) 軍閥混戰時期...
(共 955 字,隱藏中)
前往觀看
1
0